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细化2024年发展目标,2月25日,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时刻牢记“我是谁,发展为了谁,依靠谁”,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激发发展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提振发展“精气神”,刷新发展“新高度”;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增强发展合力,锚定“冲一流”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守正创新、凝聚合力,在一流农业大学奋进新征程中展现信息人的自信与担当。

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七个方面重点工作,要在强党建聚合力促发展上持续用力,在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上持续用力,在实现科研重大项目突破上持续用力,在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上持续用力,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在强化学生教育管理上持续用力,在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上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在“冲一流”的大背景下,信息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把心“收一收”,把神“拢一拢”,把事“理一理”,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新学期工作中来,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起好头、迈好步,积极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信息力量。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2024年新学期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