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岱宗校区文理大楼1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和推进学院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招生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目前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梳理了近期就业工作。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经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建设要求,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这是学校“冲一流”赋予我们的历史担当,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赋予我们的时代责任。当前,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有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需求和学校“冲一流”建设的双重利好,但仍面临着供需矛盾仍然存在、竞争优势不很明显、倒逼机制还不完善等三大困境所带来的新挑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创新方法,谋划长远,全力推进“招培就”一体化。

下一步,学院将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全员参与、协同发力,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宣传员、推销员、服务员、联络员,多措并举助推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作出信息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