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1日至16日,院长王志军、副院长兰鹏一行前往北京、深圳等地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在北京中软、北京科百、航天宏图、华为深圳研发中心、深圳开元鸿蒙等国内知名企业,学院领导参观企业生产、科研基地,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王志军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和学院办学情况,询问并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企业发展需求等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企业和学院间产学研合作,共同打造校企融合发展品牌。双方就加快推进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实效的有力举措。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为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掌握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