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山东农业大学为聊城市临清市乡村振兴驿站授牌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3月30日,山东农业大学在聊城市临清市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吕建设、动物科技学院系主任唐辉、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蒋洪华、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梅参加活动并为临清市32处乡村振兴驿站授牌。

吕建设表示,从“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暑期大调研,到乡村振兴驿站挂牌成立,充分展现了山东农大的使命和担当;学校办学底蕴深厚,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先进的科研技术,乡村振兴驿站的建立必将有效引导学校科技科研、师资人才、信息资源等优势深入落实到乡村的田间地头和千家万户,加快学校学科成果转化落地,充分撬动全省农业产业、科技、文化、人才等多项事业的全面推进。

随后,吕建设一行前往临清市康庄镇从发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实地走访调研,与当地农户就生产实际、技术难题等深入交流探讨。

在校地双方的密切配合下,今年上半年,将陆续完成聊城市373个乡村振兴驿站的挂牌。下一步,随着乡村振兴驿站的有效运行,必将有力促进乡村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产升级,不断为农业强省建设贡献山农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