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学院赴泰安东华合创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学工处副处长徐宏志,信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亮,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成峰及学院师生一行赴泰安东华合创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

仪式上,史文宪部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全面“冲一流”建设中,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访企拓岗,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

5名在此公司就职的校友代表依次发言,为现场师生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感悟。活动期间,史文宪部长与企业负责人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工处副处长徐宏志与企业负责人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人,签订劳动合同1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结合“访企拓岗”成果内提外拓,在拓岗位、促对接、优服务等方面同步发力,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