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乡村振兴驿站建设 | 学校在东阿县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挂牌

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月2日,山东农业大学在东阿县农业农村局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东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洪峰,东阿县副县长刘飞出席活动。东阿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强主持活动。

王勇代表学校向东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山东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已发动在校学生担任家乡乡村振兴驿站的科技服务专员,搭建起学校服务地方三农产业发展的桥梁,同时,学校将完善线上乡村振兴APP功能模块建设,搭建学校与乡村信息化联系服务平台,打通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希望东阿县能够与山东农大共同搭建好、利用好乡村振兴驿站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驿站的人才集聚、技术创新和服务网络的优势,助力当地农业稳产增产,农民致富增收,产业提档升级,共同助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东阿县副县长刘飞表示东阿县将全力提供各项服务与协调保障,为山东农业大学在教学科研、学生实践、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共同开创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

仪式上,化学学院教授艾仕云详细介绍乡村振兴驿站的建设情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成峰宣读东阿县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名单,乡村驿站科技专员代表邓晟钰同学分享参与乡村振兴驿站建设的感悟心得。王勇校长为东阿县9个乡村驿站依次授牌。

东阿县委政府、东阿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信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化学学院教师代表,聊城籍学生参加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