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学院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3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总结开学来的各项工作,就年度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在学校聚力“冲一流”大背景下,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坚持在其位、谋其政,知荣辱、讲担当,全院教职工知难而进、实干为要,行胜于言、奋斗以成,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究生录取、新一轮职称评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提振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中当好表率,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信息力量。

会议就本年度学院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对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建工作、有组织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吕建设、王志军代表学院与各系(中心)、党支部签订了2024年度发展目标任务书、安全责任书、党建责任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