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江苏省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来信息学院洽谈智慧农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3

4月12日下午,江苏省农科院农业信息所任妮所长一行9人莅临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智慧农业技术创新、产业化服务、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与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吕建设代表学院对任妮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推进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吕书记强调,双方在智慧农业领域均有着深厚的研究底蕴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期待与江苏省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农业新未来。

任妮所长介绍了江苏省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在团建建设及科学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在介绍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内容时,任所长特别强调了团队在农业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以及智能农业装备等领域的探索与实践,详细列举了团队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分享了团队在解决农业生产实际问题中的创新思路和方法。

座谈中,双方科研团队和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将着力在智慧农业技术、科研项目、科研报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并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形式和内容等达成多项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座谈会达成的合作意向,共同推动智慧农业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与江苏省农科院农业信息所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我校在“冲一流”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注入了新的活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