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1

4月12日,为有效推进2024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基金撰写水平和基金申报成功率,信息学院召开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科技处万千老师与会指导,吴日恒、孙博、郭旭超、姜红花等4位老师作了经验分享。

万千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设立背景、宗旨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申报条件、申请流程等关键环节,并针对基金评审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为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指导帮助。

吴日恒、孙博、郭旭超、姜红花分别就基金申报过程中如何精准凝练科学问题、如何结合自身省基金申报经历提炼有效策略,以及在申请书撰写方面的技巧与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为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拓宽了思路和视野。

与会教师特别是青年骨干教师表示,此次推进会增强了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和理解,极大提高了做好省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