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研究生在学校文体活动中连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0

近日,在学校举办的“学术有道,诚信为本”主题文化活动和“争创一流,‘羽’我同行”羽毛球赛中,我院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

“学术有道,诚信为本”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推荐的6份参赛作品在14个学院的142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展示了信息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异的学术素养

 

“争创一流,‘羽’我同行”研究生羽毛球赛中,我院羽毛球队努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男子双打冠军,男女混双亚军和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优异成绩是信息学院研究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收获,是学院优良文化建设成果的体现,展现了信息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和专业素质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