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为凝聚精神力量,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12月1日,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成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娇,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

走进陆房突围纪念馆,通过详实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以及战场场景等资料,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陆房战役的恢弘历史。随着讲解员激情的介绍,党员同志身临其境地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八路军一一五师挫败日军合围,以少胜多的辉煌战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庄严的纪念碑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坚定,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强担当。这次参观,不仅是一次历史的追寻,是对英雄事迹的敬仰和铭记。激励党员同志们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让红色基因传承发扬、代代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从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强国兴农的实践之中。

(撰稿人:高睿 审稿人:王娇)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