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逐梦青春,启新未来”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2-31 浏览次数: 10

歌声飞扬,舞姿翩跹,回顾不平凡的过去,展望满载希冀的新年。12月26日晚18:30,信息学院“逐梦青春,启新未来”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文理大楼804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吕建设、党委副书记刘成峰、副院长兰鹏、导师代表孙博、研究生辅导员王娇出席晚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联欢活动。

一支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党委书记吕建设代表学院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一句“2024越来越好”燃爆全场。党委副书记刘成峰为获得学院突出贡献单项奖的研究生颁奖,表彰先进,启新未来。


研究生同学多才多艺,技艺高超,大家一会儿踩着吉他的和弦声在成都街头漫步,一会儿又领略傣族风情欣赏“花儿”的舞姿,一会又随着“闺蜜”的喜怒哀乐心绪起伏,捧腹大笑……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蹈、深情的朗诵、紧张的抽奖、欢乐的游戏将晚会送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相亲相爱》的全场大合唱中,信息学院“逐梦青春,启新未来”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落幕。回首2023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展望2024,我们心怀饱满热情、斗志昂扬,相信全院师生必将以更纯粹的热爱续写新的华章,以实际行动勇担当、谱新篇、向未来!(撰稿人:王娇 审稿人:兰鹏)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