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研究生 讲好雷锋故事,践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为响应学校“学雷锋·促振兴·冲一流”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2024年3月19日,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携手2023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团支部、2023级学硕团支部联合前往泰安金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泰安烈士陵园,同学们共同打扫烈士墓碑周围的环境,清理杂草垃圾,向革命英雄致敬;在泰安革命历史展览馆,同学们清洁泰安革命历史展览馆内的展示柜和地板,深入了解泰安的革命历史;此外,信息学院研究生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园区解决了计算机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是信息研究生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更是一场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教育,展现了信息学子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