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研究生赴泰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4 浏览次数: 10

3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携手2023级计算机技术团支部、2023级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团支部联合前往泰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师生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福利院的发展历史和收容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的介绍,并代表学院向福利院捐赠纸尿裤、PE手套、牛奶、彩笔等生活学习用品。随后,大家参观儿童生活区、学习区和娱乐区并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开展室外垃圾清扫、室内清洁、物品搬运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怀,也使得研究生深刻体会到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息学院研究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信息力量。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