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复合肥 复混肥料国际标准起草单位
文章出处: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27
 

史丹利复合肥 复混肥料国际标准起草单位

    2017年9月,国际标准化委员会(ISO)在巴西圣保罗召开的ISO/TC134第12次工作组会议上,中国、美国、哥伦比亚、捷克、埃及、芬兰、法国、英国、印度、伊朗、约旦、肯尼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等ISO成员国,以15票同意的结果,通过了史丹利农业集团与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上海)联合起草复混肥料国际标准的立项! 

1.jpg

    这件事,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撑起了保护伞

    国际标准,是世界范围统一使用的标准。在国际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只有按照国际上统一的标准生产高质量、好性能,以及广泛通用性、互换性的产品,才能实现市场的稳定。

2.jpg

ISO/TC134与会人员合影

    企业能参与到国际标准的起草,不仅是品牌形象、核心竞争力等得到提升,在减少管理成本、规范市场行为、提升行业信誉、促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这件事,让我们服务农业的体系得到完善

    标准,是行业的法典。企业参与起草国际标准,其自身研发能力、技术水平,及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等,都是ISO进行考究的基础。


    史丹利一直都在积极探索并搭建与农业发达国家交流合作机会和平台。与美国AgSource实验室、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等进行的深度合作,已纷纷结出硕果!史丹利参与起草的国际标准一旦颁布,就会成为中国首个在测土配方和精准施肥领域,具有完整体系的复合肥生产企业 !

这件事,让我们离美好农业越来越近。

4.jpg

史丹利参加2017年磷复肥工业展

5.jpg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 李寿生(右)

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会长 周竹叶(中)参观史丹利展台


    11月10至12日,2017年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先进的农业技术、全新的产品体系、完善的配套服务等...史丹利在展会期间耀眼依旧。

6.jpg

    更抢眼的,还是这块矗立在展厅正门的巨型展板...“史丹利复合肥  复混肥料国际标准起草单位”,短短一句话、了了几个字,充斥着史丹利的荣耀与责任,诠释着史丹利人用更好技术缔造更好肥效的实力与决心,让我们离美好农业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