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校友联谊

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向校友征集“我与农大”故事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280

尊敬的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校友:

您好!

110年春秋,110年荣华,110年风雨沧桑,铸就了今天的山东农大。时光不舍昼夜地奔流,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今年10月15日,是山东农业大学隆重庆祝建校110周年的纪念日,校庆的日子是师生和校友们的重要节日,是回顾过去、规划未来、明晰使命的重要契机集中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迎接校庆鼓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心声。

校友是大学发展的重要资源。一个人迈入大学,就意味着他此生与母校血脉相连。校友和师生的爱校荣校情感是大学最为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不竭动力。校庆要广泛宣传学校建校以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增进校友对学校现状的了解和认识以及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鼓励校友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达到凝聚人心、积聚人气、全面增强学校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良好效果。

无论您身处何处,旷阔萧索的大漠塞北,烟柳画桥的江南水乡,亦或是别具风格的异国他乡,相信那段镌刻在农大历史上的属于您的青春岁月定是一段不可磨灭的时光,翻开那些尘封多年的记忆,您是否有一些与农大的故事想与人诉说?

为回顾学校建设发展历程,用故事的形式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现不同历史时期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体校友征集“我与农大”的故事。

一、征集对象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5月25日。

三、征集内容

1.故事内容可涵盖:

①记忆犹新的大学故事,如恩师风范、师生间的感怀、学友间的情谊、校园逸趣、生活风貌、校史掌故等;

②在校期间对曾经经历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追忆,可以是亲历者、见证者的自叙,也可以是对他人的回忆、怀念和叙述;

③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在新的征程上的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对母校师生的心声、对师弟师妹们的寄语和希望等等。

2.征集要求

①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笔细腻,力求生动;

②文体不限,长短不拘,纪实故事,散文随笔均可;

稿件按标题、作者姓名、作者简介、正文顺序撰写,其中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

四、征集方式

请于5月25前发到电子邮箱gongpp@sdau.edu.cn


各位校友在提交时请留下自己的邮寄地址,如果您撰写的文章经遴选被编入学校“农大故事”,编辑汇编成册后邮寄给您。


联系人:

公丕沛  13022777600

王汉超  17863800886


                                                                   2016年4月28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