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73

3月31日下午,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采取自学的方式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通过微信群进行了讨论交流,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立足疫情防控进展作出的精准研判,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具有重要而科学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继续毫不放松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员王云诚老师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并多次召开会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作为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防疫工作各项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每天的行动报告,主动学习抗疫先进事迹,化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王晶老师谈到:“大战践使命,大考证初心。在疫情面前,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与人民群众同心战疫,既体现出我们党的担当和责任,也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经济社会继续向前,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我们坚信:众志成城,中国必胜!春暖花开已到,我们期待相约映泰山脚下,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劲头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