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研究生进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90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全校师生员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工作全面提高研究生的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


特殊时期,学院通过网络视频、群直播、QQ 群等方式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指导全体研究生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培训。同学们下载了全部培训资料后,依据学校通知要求,记录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加强了对防控知识认知和对培训内容的掌握。


在此基础上,331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王娇组织了疫情防控学习线上会议,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大家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知识、研究生回校方式、回校后学习就餐须知、以及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疫情防控工作须知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系统回顾王娇老师在线解答了部分研究生关于疫情防控、返校须知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如何加强自我保护、提高防控意识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培训内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既有科学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研究生对新冠肺炎知识的了解,坚定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开学复课做好思想上、行动上的准备。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撰写培训心得,他们表示面对这场全民战役,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蓄积后劲,为明天的奔跑做好充分准备。他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樱花再开的时候就是期待那个新生春天的到来。


(作者:王娇  汪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