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340

11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旨在帮助2020级全体新生检验学习成果,及时调整学习策略,为后续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考试之前,学院组织参考科目的任课教师出题组卷,以提高试卷的信度、效度和区分度。团委老师与学生会学习部统筹考试安排,严格按照期末考试流程组织学生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明考风考纪,为全体考生营造了良好的作答环境。全体考生聚精会神、认真思考、谨慎作答,展现出了信息学院“学风正、班风浓、考风诚”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试既是对同学们入学以来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的考察,也是对任课教师教学成果的检阅。考试结束后,学院将认真阅卷,在任课教师、班主任老师、班级干部、学生个人层面做好成绩分析,并制定改进方案,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基固本、提质拓新。

(刘立敏  卢英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