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114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理楼1202会议室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闻视频。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体会和认识,党委书记李广松做就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学习要求。

李广松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并进一步完善党内法规制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对凝聚人心,攻坚克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至关重要。李广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履行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抓实学习讨论。三是以建设过硬支部为抓手,结合主题党日制度,围绕服务学科发展,加强师生交流互动,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实施好党建实践项目,继续深化双结对活动。四是做好组织发展,做好青春党建微讲堂等活动。五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评议考核工作。

据悉,学院自开学以来成功举办了迎校庆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2016年度党员培训等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下一步,信息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党建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努力实现学院党建的四个新常态:书记担责尽职成为新常态,理论学习成为新常态,党性教育成为新常态,党建考评成为新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