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南市基层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 参观山东农业大学农业大数据中心
文章出处:大数据中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34
 

   济南市农业局在山东农业大学举办第一期2018年市级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并于201932116:00观摩了山东农业大学农业大数据中心。此次观摩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农技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助推乡村人才振兴。学员们主要来自济南市各区县的农业局、农村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

1  学院参观“神农物联”系列物联网场景

    学员们热情地参观学习了农业大数据中心,对我中心的科研成果表达了一致的好评,并就“互联网+农业”及农业大数据未来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2  学院参观大数据系统

    本次参观加强了基层农技人员与高校间的联络,促进了产、学、研合作,对增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服务能力,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