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振贵
文章出处:大数据联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12
 
职位: 博士
            研究方向: 

动物黏膜免疫的研究、奶牛,猪,犬等动物疾病的诊断与防治研究


1.专家介绍

    闫振贵,男,汉族,讲师,博士学位。20017月于山东农业大学获得临床兽医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山东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会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理事。

自2001年留校至今,主要承担了《动物外科手术学》、《动物外科学》、《兽医产科学》、《实验外科学》、《兽医临床综合实践》等课的教学工作。

参编了《奶牛场兽医师手册》、《狗病临床手册》、《特种动物疾病学》等著作。

本人一直在山东农业大学动物医院从事临床诊疗工作,在奶牛、犬、猫、鸡、猪等动物疾病的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成功进行了1000多例有关奶牛、犬的手术。

主持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项目一项,并参加国家级、省级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1、动物黏膜免疫的研究;2、奶牛、猪、犬等动物疾病的诊断与防治研究。

现已在国外学术刊物《Vaccine》、《Pakistan Vetrinary Journal》等国外学术刊物发表SCI论文4篇,在国内学术刊物《畜牧兽医学报》、《微生物通报》、《生物技术通报》、《中国兽医杂志》、《中国畜牧兽医》、《中国兽药杂志》、《畜牧与兽医》、《中国奶牛》、《中国家禽》等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 

E-mailsdauyan@sdau.edu.cn


2.所在实验室

反刍动物营养实验室


3.参与大数据项目

奶牛数字精准养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