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9-10 浏览次数: 10

9月9日上午7点,信息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迎新前,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在各方面都做好精心的部署安排,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上午7点,信息学院迎新志愿者皆已就位,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副院长柳平增来到研究生新生报到点,看望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研究生,向志愿者了解新生入学后的课程安排、宿舍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山月不移,“农”情有你,迎新日恰逢中秋节前一天,学校贴心地为研究生发放了月饼、水果,浓浓的节日气氛伴随着研究生们的思乡之情,月饼虽小,却传递着浓浓爱意,承载着学校对研究生的关切与希望。

截止19:00点,随着最后一名同学的报道完成,信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收官标志着2022级研一新生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研究生旅程,也意味着学院新一轮研究生培养工作即将开始。伴随着这些新鲜血液的输入,信息学院将会以更蓬勃的朝气,努力实现教学、科研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撰稿人:王娇    审核人:张洪进)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