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592

为提高高校数学课程的教育质量提高学生数学水平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同时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中国数学会定于201810月27日举办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参加比赛,有助于学生夯实数学基础、扩展高等数学知识与基本技能,同时对考研学生复习高等数学和全面提高数学综合运用能力起促进作用。

  

现将本次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二年级及以上在校生(17级、16级、15)。

二、竞赛知识范围: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内容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只能参加数学专业组的比赛。

三、竞赛组织:中国数学会。

四、命题:中国数学会大学生竞赛委员会统一组织命题。

五、竞赛报名:6月7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报名费60元/人(网上支付)。

六、竞赛的奖项

奖项冠名为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预赛*等奖

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等奖

赛区一等奖获得者经山东数学会统一组织培训后,择优产生参加全国决赛的选手

七、竞赛时间:初赛考试时间为201810月27(星期六)上午9:00--11:30

  

八、报名网址:第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届山东省学生数学竞赛主页:

http://www.saikr.com/cmathc/sdau/2018

或手机下载赛氪APP进行报名

按要求认真填写有关信息,校区(校本部、东校、南校)和年级信息按下学期时的信息填写。

未尽事宜,请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有关通知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系

 2018.6.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