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六)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310

202341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思政教改立项工作,加快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制定大类分流工作方案;完善学院课堂“手机入袋”管理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零手机、零缺勤,师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负责人:王志军)

二、到科百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促进产业学院建设;到学校兄弟学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持续推动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开展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加强院内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负责人:柳平增)

四、统计本科生考研录取情况,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制定招生宣传月工作方案,全面了解灵活就业学生情况,促进招生就业工作。开展“心理活动月”活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负责人:徐宏志)

五、召开学院趣味运动会,增强教师间交流互动,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负责人:徐宏志)

六、召开学院党委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