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21

为强化新生各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以良好的班风促进学风建设,4月16日晚,信息学院2022级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特邀2022级新生班主任担任此次比赛评委,22级部分新生代表参加。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24个班级参与,经过前期的视频展示和PPT答辩环节的筛选,共有八个班级晋级决赛。比赛在各班级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特色鲜明地向在场师生呈现了班级同学自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中的成长点滴。风采展示环节,各班采用舞蹈串烧、舞台剧等形式,展现了信息学子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联系。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班级管理和育人机制,切实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人:董文婧 任远  审核:徐振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