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党课大家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8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数学系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大家讲”系列活动数学系全体老师参加。

数学系优秀党员教师郝建民同志作了题为《让课堂有特色——建设明亮课堂》的专题党课。他立足教学工作,结合“定积分的定义”教学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体会。他谈到,要通过与学生“同理共情”,学生“眼明心亮”枯燥肃穆的数学课堂变得生动活泼、可亲可爱

数学系承担着全校高数公共课和两个本科专业的教学工作,年平均工作量500以上,多数课程课容量超过150人。“党课大家讲”作为数学系党支部的品牌活动2016年开始已坚持举办8期,不仅营造了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浓厚教学氛围,也有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作风建设与当前工作的深度融合。

次活动作为信息学院“党建业务融合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支部将继续鼓励每名党员教师利用新媒体新技术,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轮流上讲台、讲党课,通过自身讲、大家谈、课后做,将被动教育变为主动学习,推动广大党员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人:于瑞林  审稿人:徐宏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