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大学物理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460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由曹学成教授负责、以王永刚、张红、高峰、赵文丽等老师为主要团队人员的《大学物理学》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这标志着我院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领域取得了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着力加强课程建设,打造精品课程,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大学物理》更是具有优良传统,2017年被认定为全国高等农业教育精品数字资源课程,2020年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作为我校理工科类各专业本科生极为重要的基础课,在培养科学思维、提高科学素养、增强创新精神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校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课程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其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课程组建设,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激励更多教师参与一流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我院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倾心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

(撰稿人:高峰  审核人:王志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