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追寻红色印迹 感悟乡村振兴 ——数学系党支部赴肥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5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56日,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赴肥城老城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印记,实地调研老城街道李庄村乡村振兴先行区,感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美丽乡村的发展变化。

    肥城市老城革命纪念馆位于肥城市老城街道,展示了民主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和平建设时期肥城老城的辉煌革命史。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仔细阅读墙上的图文资料,近距离观看历史实物,感受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史料,带领老师们重新走进当年的光辉岁月,激励新时代的党员教师继续弘扬前辈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来到老城区李庄村,全面了解了党建在农业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实地感受了李庄村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空心村”蜕变为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新变化。

    本次“追寻红色印迹 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把赓续红色血脉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在体验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徐振珍   审稿人:徐宏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