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第九届IT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93

近日由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九届IT创意设计大赛泮河校区综合楼N304举办。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17个学院的269个项目,经过专家评审组初赛复赛的层层甄选,评出8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另选出优秀奖40项。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精彩的视频和PPT向大家展示了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开发可行性以及发展方向多样性。答辩环节,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技术性、操作性、原创性和讲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参赛选手沉着应答,展示了其充分的赛前准备与扎实的项目理论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食科学院GROWTH永怀热忱队的“GROWTH健康运动app,趣味横生新体验”项目、信息学院的番茄小分队的“‘番’天覆地一一番茄预害开辟健康农业新时代”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他团队项目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山东农业大学IT创意设计大赛至今已举办届,大赛在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徐振珍 刘源 审核:徐宏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