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

530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巨传友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主持。

会上,巨传友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招考政策,并为学院颁发了“考研喜报”。希望今后密切往来,进一步加深研究生生源基地合作建设、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交流合作,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徐宏志对巨传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交流了我院在学科竞赛、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3年来,我院共有21名学生成功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学院将充分发挥他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鼓励他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当好“联络员”,帮助更多在校学生成功“上岸”,促进他们在更高层次上成长成才,更好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撰稿:徐振珍  审核:徐宏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