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学院联合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4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拓展实践育人有效路径,信息学院联合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于1月19日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成峰,以及微公益协会负责人杨斌参加本次活动。

双方围绕“加强组织共建,开展社会实践”深入交流,并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刘成峰表示协会多年来致力于困境少年儿童救助、爱心助学,不断探索公益运作新模式,不断提升公益工作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希望协会与信息学院加强合作交流,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微公益事业中来,也欢迎协会组织帮扶的孩子到学校开展游学活动。微公益协会负责人杨斌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与信息学院之间的合作,持续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社会实践岗位,促进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

山东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孙文烁(现任泗水微公益协会副会长)向我们分享了在协会中的各种经历,并表示社会实践活动让他感受到了被需要的幸福,号召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修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孙文烁带领大家参观泗水微公益协会,并详细介绍了各志愿服务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的社会效益。

信息学院将以本次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予更多青春动能。

(审稿人:吕建设 刘成峰 张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