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生工作

喜报!信息学院在学校第十五届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举办的第十五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学院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赵立昊、王鹏获大赛特等奖,张冉、宋著福获一等奖,孙玉铭获二等奖,王照莹、刘苏仪等14人获优秀奖,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指导教师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优秀奖


自大赛11月份启动以来,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通过年级群、班团例会等方式广泛宣传,积极鼓励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同学踊跃参与,共有282名学生报名参与并提交了作品,19名学生经学院选拔推荐进入校赛。为加强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做好大赛指导,学院多次开展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邀请行业专家任磊和种晓薇老师为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和作品打磨,帮助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就业能力展示、路径规划等方面厘清通往目标职业的路径。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优秀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学院多措并举全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成效。下一步,学院将总结蓄力再出发,全力做好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帮助信息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及规划意识,努力提高就业技能,全力促进学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吕建设 刘成峰 张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