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暨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7日,信息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暨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团委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吕建设以“从‘心’出发,安全护航新学期”为主题,从心系安全、心防安全、心存安全等方面引导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工作能力,勇担当,善作为,当好学生安全工作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心理问题疏导员、纪律检查督导员、应急处置战斗员,在服务同学过程中壮筋骨、提能力、长本领,充分发挥好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党委副书记刘成峰围绕做好学生工作的意义,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等方面,要求学生干部践行奉献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会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班主任老师分别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教育会议。

安全是幸福的源泉,安全是学业的保障,与会学生干部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校园学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形成“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未来,信息学院将上下一心,持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共筑校园安全防线,共建信息学院安定、和谐美好家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