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4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通报2023年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就本年度教学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承担了全校近1/5的教学工作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决胜冲一流,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内在要求,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师生要深刻理解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要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重点做好教学督导、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发挥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诊断、激励、导向作用,全面检验学院教育教学成效,积极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服务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强的决心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要牢牢抓住关键,以最强的举措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自评工作;三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最强的责任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