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味好美全球采购团队访问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8日,全球调味品巨头味好美公司旗下分公司—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来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交流。公司全球采购经理Charlie Gill、陆曙磊,以及全球质量经理顾立一莅临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就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探讨。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和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张伟副处长对味好美Charlie Gill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致欢迎词。Charlie Gill介绍了味好美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来校洽谈交流目的。大数据研究中心围绕大蒜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就种植规模遥感提取、作物表型物联网自动提取以及价格预测等研究进行了介绍,味好美公司对中心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会谈中,Charlie Gill经理分享了味好美在全球范围内的采购策略和市场趋势,并强调了数据驱动决策的重要性。陆曙磊经理则就中国市场的特点和发展机遇发表了看法,并表达了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合作的愿望。

    据悉,味好美是一家创立于1889年的全球调味料品牌,美国味好美公司(McCormick & Company)是一家享有盛誉的食品调味料制造商,其产品销售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作为国内最早的农业大数据研究结构,在农业大数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在数据采集、分析与应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期待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与互利共赢,共同开创产业数字化发展新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