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访问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9日,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新教育研究院本科研究部总监赖靖靖、行业经理黄晓霖等一行前来学院,就产教融合背景下“研学创就”一体化专业建设进行交流研讨。院长王志军、副院长兰鹏、教授委员会主任张亮、计算机系主任王鲁参加座谈会。

王志军对新大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情况,兰鹏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现状。黄晓霖介绍了新大陆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公司与院校开展产教融合的合作案例。在座谈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教促产,以产助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期待充分利用各自的核心竞争力,深化资源共享,将教育理念与实践应用紧密结合,产业需求与教学培养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信息技术、环保科技为支柱产业,成为电子、通信、环保等产业领先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业务范围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主持并参与编写多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承担了百余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是全国首批63家产教融合型企业之一,享有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资质、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等资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