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16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16

    5月10日晚,信息学院于东校区教学楼217成功举办第16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党委副书记李华出席,521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由李华老师主持。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华老师介绍了业余党校的总则、培养宗旨与目标、教育内容及形式等方面的内容,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端正动机,努力实践。接着,团委老师徐振珍介绍了网上党课的学习要求、使用说明、考核要求以帮助学员们了解课程,更有规划地进行学习。最后,李华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广松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从党的十九大为何要修改党章、十九大党章新在哪里及学习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方面入手帮助学员们认识到应将自己的思想统一到党的新时代要求上,把时代要求与自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同时,他提出,希望学员们从思想上端正党,情感上了解党、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此次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不仅让学员们清楚了解了业余党校各项管理制度,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