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增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12月1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成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详实的历史资料、斑驳的图片文物,鲜活的战斗场景让全体党员重温了1939年八路军一一五师在陆房挫败日军合围,以少胜多的辉煌战斗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字字铿锵,句句坚定,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把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人民献身的优良传统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强担当。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学生党员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从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强国兴农的火热实践之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