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95

1018日上午,信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领悟会议精神。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务实,提出目标催人奋进,分析问题清晰透彻,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工作举措精准有力。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