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砥砺青春,笃行致远——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先锋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信息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S221举办2023年第23期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本次论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邀请2020级、2021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担任主讲,学院团委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从“挺膺担当砺青春 奋楫笃行向来”、“争做堪当历史重任的新时代党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三个话题,结合各自实际,与大家共同分享如何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好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位主讲人通过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倡导与会青年学生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时代脉搏,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参会学生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三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学生党员为榜样,对标争先,勇创佳绩,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扎实的学科知识武装头脑,展现信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作为讲好党的故事,增进党员之间沟通交流、促进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对引导同学们树立示范标杆、汲取榜样力量、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紧扣时代主题,以“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为载体,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作用,以“小论坛”激发“大活力”,努力锻造一支为国家发展和时代进步贡献青春力量的学生先锋队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