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36

11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北校区教学楼5N102举办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李广松书记为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结合“党的十九大概况”、“七个方面的坚实基础”、“两个重大判断”、“一个重要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围绕着十九大的重要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李广松详细介绍了其“八个明确”和“14条基本方略”等内容,他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原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继承和发展,广大信息学子要努力学习,不断开拓创新,要为国家下一阶段的发展建设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

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李广松书记对在座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提高素质能力,要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章党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理念;三是要从严要求自己,争做青年先锋,全体党员同志要在自己的学习、生活当中时时处处严于律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脚踏实地、磨练意志,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党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人生不能没信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密切结合自身实际,把榜样的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参加培训的16级电子专业的房曙光感慨地说道。

(撰稿人:徐振珍   审稿人:李广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