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数学系党支部积极开展“党课大家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47

新学期伊始,正值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911日,信息学院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于瑞林给数学系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的党课。

IMG_5999

会上,于瑞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于瑞林结合近期数学系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党课大家讲”是数学系党支部的品牌活动,其形式为党员教师轮流走上讲台,通过自身讲,大家谈,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数学系全体教师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不断反思,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作出更大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