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信息学院党委以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党支部。2023年11月30日,信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与山东北方光学电子有限公司光电仪器公司党支部进行校企党组织联合结对共建签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吕建设、党委副书记刘成峰、山东北方光学电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浦赛恪、公司总经理姜志新,支部党员、企业党员和业务代表共2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北方光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志新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字字铿锵,句句坚定,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把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人民献身的优良传统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双方分别就光学电子有限北方公司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信息学院基本概况和各自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推进“产学研用”深层次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信息学院吕建设书记做了发言,称赞双方通过高校与企业党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业务交流,未来可在互联互学、课题研究、人才共育等多方面展开更深入合作,实现以党建引领校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为了使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更具形象化多样化,在交流座谈会之后,两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原5808厂产品展室和徂徕山抗日革命纪念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