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数学系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54

201816日,新年伊始数学系党支部为践行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徒步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徒步行”为主题,在鲜艳的党旗引领下,从冯玉祥纪念馆暨烈士纪念馆出发,沿山中小径,经五贤祠,最后抵达洗心亭。数学系全体党员与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冯玉祥纪念馆院内,树立着许多冯玉祥将军的诗刻碑。将军的诗词通俗易懂,内容广泛,既有对当时社会的深刻认识,又有对未来美好前景的向往,令参观者肃然起敬,感到将军志向之高远、胸怀之宽广。


从冯玉祥纪念馆出来,全体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开始了两个多小时的徒步行程。

在终点“洗心亭“处,大家被亭内石刻所吸引。石刻为冯玉祥将军所题:“你忘了没有,东三省被日本侵占了去,有骨头的人应当去拼命夺回来。”


看到这些石刻,大家表示:虽然现在我们处在和平年代,但我们应牢记我们曾经遭受的屈辱,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努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而且锻炼了身体,密切了党群关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