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07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文理大楼804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召开专题座谈会进行学习讨论

学院教师、学生党员聚精会神收看,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师生党员现场召开专题座谈,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热烈交流讨论,畅谈感受。

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说:“马克思理论重要特点是实践性,实现共产主义要与中国实际相结合,要与正在做的工作相结合。我们要站在世界历史的高度,坚持四个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人民利益奋斗。”

学院行政党支部教师董文婧表示,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将理论转化为武器,解决我们在育人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2015级本科生庞玥说:“聆听习总书记讲述马克思一生的事迹,深受感动和启发,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和正在实习阶段的角色,要努力在书籍中汲取养分,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在学习和实践中开拓思想境界,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

观看直播实况后,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并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不断进取,乐业,敬业,爱业,钻业,为实现学院的科学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