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校友联谊

关于筹备成立信息学院校友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645

关于筹备成立信息学院校友会的倡议书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校友:

您好!

时光荏苒,桃李芬芳。每一年,无数信息学子从农大奔赴各地,拼搏人生,追求梦想,贡献社会。岁月变迁,不变的是母校对您的关怀惦念;距离遥远,隔不断母校对您的深情呼唤。2016年,母校即将迎来110华诞,在此真诚的期待您回家看看。

亲爱的校友,空闲之余,您是否思忆过大家一起在农大信息学院度过的最美好、最值得回味的温馨时光?阔别多年,您是否热切的期盼再次相聚,和大家一起品味过去、共勉当前、畅想未来?无论您仍在求索,还是事业辉煌,我们相信,在您的内心深处,一定有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对校友浓浓的思念。

为此,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计划联络国内外的信息校友,在校友相对集中的地市,成立信息学院地区性校友会,搭建校友与母校相互交流的平台。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学子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分享各自的发展成果、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学校和校友自身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友们,无论您是哪一年毕业,无论您在国内国外,只要您曾经是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子,就赶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让我们聚沙成塔,携手共建信息学院校友会,回味天真烂漫的时光,重温我们青春的梦想,激发我们奋发进取的热情和志向!

在此,信息学院校友会筹委会发出倡议:请各位校友积极与筹委会的联络员联系,向筹委会提供个人有关信息,并请您协助联系相关校友。您可与联络员电话或邮件联系。邮箱地址:gongpp@sdau.edu.cn,请在邮件中附上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1)。联络员联系方式:公丕沛:0538-8249311(固话),13022777600(手机)。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耀农大信息学院!祝各位校友万事如意,愿校友会明天更加美好!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校友会筹委会

                                                  2015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