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校友联谊

信息学院北京校友共贺母校11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109

4月23日,百余名信息学院北京校友齐聚一堂,为母校建校110周年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山东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信息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山东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农业部经管司副司长贾广东,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敦业以及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了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学校和学院的宣传片,环境保护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正高级工程师万华伟介绍了本次校友会筹备情况。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宣读了信息学院北京校友分会组织架构建议名单,大家一致通过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员牛北方担任会长,万华伟、刘丙乾、王洪新、张丽玮、曹荣强担任副会长,万华伟兼任校友会秘书长。

信息学院北京校友分会会长牛北方感谢学校和各位校友对他的信任以及筹备期间各位校友的辛勤工作。他谈到“树高千尺不忘根”,信息学院北京校友分会将挖掘校友资源,建立信息平台,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更多聚集校友、增进感情、提供服务,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110周年华诞增光添彩。

院长王云诚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信息校友弘扬“登高必自”的校训精神,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贾广东对信息学院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利用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联系、互相帮助、广泛合作,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胡敦业代表学校祝贺信息学院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谈到,今年正值学校110周年校庆,学校将举办一个以学术为轴、文化为魂、师生节日、校友同庆的盛典,学校期待通过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回顾辉煌历程,展示办学成就,弘扬山农精神,凝心聚力发展,创造山东农业大学的美好明天。最后,他诚挚邀请各位北京校友一起回校,共襄盛举,共商未来,共谱华章!

会上,北京联信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丙乾、手游行业新锐分发平台海马玩技术合伙人赵一民、牛北方、万华伟等5位校友共同分享了他们心中的农大情怀和北京故事。“感激、喜悦、激动、期待”成了校友们共同的心情,校友们与老师们一起回忆校园的美好往事,每每谈及动情之处,拥抱、眼泪、祝福充满整个会场。

据悉,信息学院为庆祝学校建校110周年,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学术、文化活动,其中建立北京校友分会就是重要一项,在校庆日前,学院还将在上海建立校友分会。学院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搭建平台,拓展办学空间、助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