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一)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61

202336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梳理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及校级优秀教材的评选;严格把关,进行教材、教学资料的审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修订工作。与各系主任、专业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负责人:王志军)

二、加大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督导力度,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做好研究生招生准备工作,做好研究生毕业生的各项环节的审查工作及研究生学位授予的相关工作。学院各科研团队制定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责任,完善人员组成。(负责人:柳平增)

三、重点掌握本科生思想动态,进行新学期谈心谈话;开展安全教育、课堂考勤,加强对考研本科生复试调剂的指导;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就业市场,积极促进本科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持续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组作用。做好“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福利发放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五、制定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以全面加快学科建设为牵引,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