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4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294

202411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寒假期间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学院各分管领导关于院级表彰方案的汇报;经研究决定在新学期开学之初,对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二、本周及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

1、加强期末考试周的考务工作;制定智慧农业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负责人:兰鹏)

2、编制学院每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简报,不断提升申报数量、申报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3开展本科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开展寒假“四访”工作,制定学院2024-2025年文化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台账;更新学院网站,提升网站效能。(负责人:刘成峰)

4、严格寒假期间请销假及安全值班制度;编制学院2023年度大事记;制作学院简介PPT。(负责人:王志军)

5、邀请国际处为学院具有留学背景教师进行培训会议,促进国际合作的开展;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确保假期安全稳定。(负责人:吕建设 王志军)

出席: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